一芳水果茶加速全球展店 預計明年突破2000家

2019-09-06 作者/方琬廷

一芳水果茶加速全球展店 預計明年突破2000家圖片

                  圖片來源/一芳水果茶

  不受反送中事件的影響,一芳水果茶日前宣布加速海外佈局,在亞洲、歐美國家簽定代理,預計明年全球可突破2000家店,盼完成將天然水果茶推廣到世界各地之願景。

  因聲明捲入「一國兩制」風暴的一芳水果茶,最近積極舉辦「買一送一」促銷活動,一芳不諱言,反送中事件確實對營運造成衝擊,不過,並不影響一芳將台灣天然水果茶推廣至全球各地的決心與計畫,台灣事業群總經理廖麗霞表示,目前一芳的業績已回復到7月時平均營收的九成,有意加盟的民眾依舊熱絡。

  一芳秉持「在地食材、全球體驗」之理念,和大甲芋頭、台東洛神花、信義梅子、九如檸檬、大村葡萄、埔里百香果、梨山蘋果及日月潭紅茶、鹿谷烏龍茶的農民合作,把台灣的優質水果、農產品推廣到各地,成立約三年以來,在中國大陸開出1,130家門店,台灣有177家,海外則有125家,合計1,432家門店,去年營業額逾20億元,較2017年倍增。

  而目前海外市場的部分,一芳除了擴大版圖至日本、美國、英國之外,又與泰國、巴黎、韓國及紐西蘭等簽訂代理,廖麗霞說,一芳希望把台灣的天然水果茶推廣到世界各地,今年展店目標為中國大陸1,500店,台灣200店,海外160店,合計達到1,860店,佈局全球的強烈企圖心可見一斑。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