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府開辦創業沙龍稅務講座 協助青年在地創業

2019-09-09 作者/方琬廷

花蓮縣府開辦創業沙龍稅務講座 協助青年在地創業圖片

             圖片來源/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臉書粉絲專頁

  花蓮縣政府為協助本縣青年實現理念及夢想,地方稅務局與青年發展中心從9月開始到11月,共同規劃於辦理6場次的「創業沙龍稅務行動系列講座」,日前第一場講座在璞石咖啡館圓滿結束。青年發展中心明執行長明良臻表示,講座地點結合花蓮縣在地特色場域,並邀請各專業領域的職場達人分享創業經歷及培養技能,以提升民眾創業知能。

  創業沙龍稅務行動的第一場講座「老闆娘達人」8日於璞石咖啡館舉行,主講人卓馨茹為馨心月子餐之負責人,她分享創業歷程及如何在大環境底下創立不一樣的品牌,青年發展中心明執行長明良臻及地方稅務局局長呂玉枝特地到場向參加講座的學員問候致意,並與大家沐浴在咖啡香中聆聽主講人卓馨茹分享老闆娘達人的創業歷程。

  青年發展中心明執行長明良臻表示,縣長徐榛蔚為協助花蓮縣青年實現在地創業與吸收「新」知的需求,由地方稅務局與青年發展中心共同規劃於今年九至十一月舉辦六場次的「創業沙龍稅務行動系列講座」,涵蓋創新、創投等實用主題。第二場講座「地域創生實例」將於22日在Stair Workshop登場,主講人胡文偉為新城鄉練習曲書店的創辦人,投入教育訓練培育店家尋找資源,以創新方向融入在地。

  地方稅務局進一步說明,講座即日起於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資訊網站開放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hltb.gov.tw/core/regist/contentlist.php,每場講座以30名學員為限(候補10名),額滿為止。如對活動欲進一步瞭解,請至該局資訊網站、Facebook搜尋花蓮縣地方稅務局,或致電稅務專線03-8226121分機166洽詢。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