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景氣中經營滷味?推出高CP值鍋物、麵類衝高銷量

2019-09-11 作者/黃纓婷

如何在不景氣中經營滷味?推出高CP值鍋物、麵類衝高銷量圖片

                                                                  圖片來源/大滷俠

 

  「大俠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創始於台灣嘉義的「大滷俠」,其麻辣湯底可是大有來頭,師承麻辣火鍋的起源地--四川,不做成鍋物,以平價滷味供應給消費者,果然道地口味,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超高CP值,攏絡年輕族群的喜愛,經營兩年,今年4月正式開放加盟,歡迎創業者前來詢問。


  坊間滷味百百種,從原味湯頭到麻辣燙口味,市面上比比皆是,但真正從四川引進的原汁原味麻辣湯底,堪稱唯獨「大滷俠」一家。喜歡遊歷各國的創辦人,四處取經各方創業家經驗,將其內化成自己的創業心經。為了與市面上滷味做區隔,創辦人耗時數月,像四川師傅學習熬製道地的麻辣湯底,香而不麻的味道只在大滷俠吃得到。

  擅於觀察市場趨勢的創辦人,發現外食族比例增加,再加上現階段景氣不佳,平價且高CP值的餐飲消費最符合民眾,故大滷俠除了單點滷味,也順勢推出140元有找的澎派麻辣小火鍋、經濟實惠的百元有找牛肉麵,果然深獲上班族與學生族群的肯定,證明大滷俠的營運模式相當成功。

  加盟大滷俠須有20坪的店面,生財器具、設備、裝潢等全部包到好約70萬左右,加盟金與教育訓練費用全免,其空間規畫主打外帶,內用區僅供部分座位,食材高達50~60種,由加盟主自行與總部配合的供應商採購,而麻辣湯底、雞高湯等則由總部直接提供,目前已有高雄創業者正在洽詢,相信大滷俠的四川風味將香滿天下!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