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餐飲品牌救星!美味雞肉供應商的幕後掌廚者

2019-09-24 作者/黃纓婷

中小型餐飲品牌救星!美味雞肉供應商的幕後掌廚者圖片

                                                                 圖片來源/旺萊鹹酥雞

 

  鹹酥雞攤上吃到的香酥多汁炸雞排、餐廳裡品嘗到的油香滑嫩雞腿排……,這些美味的幕後掌廚者多由旺萊食品包辦,旗下成立的炸物連鎖品牌旺萊鹹酥雞也因其產、製、銷一條龍的優勢,替加盟主降低原物料成本,提高利潤,依其銷售品項,獲利可達3~4成!


  身為全台最知名的雞肉代工廠,旺萊的經營模式延伸出兩個觸角,其一為上游肉品供應商,其二為旺萊鹹酥雞品牌的加盟事業。如今因應市場趨勢,旺萊將其主力放在上游肉品供應商,協助許多知名餐飲業者、炸物攤等產製雞肉商品,為中小型品牌原物料供應的堅實後盾。

  有感於創業者資金有限,成立中央工廠須耗資不小數目,旺萊以其優勢為中小型品牌的創業者服務,解決他們原物料供應的問題。旺萊於104年時投入近600萬建造符合HACCP食品安全的食品加工廠,並讓所有食材加工及工作人員遵循食品作業規範所制訂的SOP生產作業流程,提供創業者與顧客最安全、放心的食材。

  雖是代工廠,但旺萊並非依樣畫葫蘆,根據品牌商的配方照做,有時還會提供口味上的建議,互相交流,做出最符合客戶與消費者青睞的完美口感,故旺萊在業界的聲望相當高,若要說是最具指標性的雞肉代工廠也不為過!

  旺萊旗下品牌旺萊鹹酥雞全台已有26間,創業資金28.8萬包含生財器具、促銷產品與教育訓練的費用,是為小資創業者的優質選擇。以讓利給加盟主的旺萊,規劃出加盟主獲利最高的產品做開幕促銷,就是希望他們能賺大錢,早日回本;且自從與外送平台合作開始,分店陸續開出紅盤,大讚多了嘗鮮客群,增強消費力道,印證宅經濟的延燒正改變創業者的經營模式!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