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銅板經濟奇蹟!小資創業存到第一桶金

2019-10-04 作者/黃纓婷

打造銅板經濟奇蹟!小資創業存到第一桶金圖片

                                                                    圖片來源/馬蔥餅

 

  想要創業當老闆,動輒上百萬的投資門檻,令許多年輕人望之卻步?馬蔥餅成功的創業經驗,提供給所有現在想要創業的朋友們!


     馬祖美食企業總經理李德愛先生,經營馬祖手工蔥油餅事業,創立「馬蔥餅」品牌超過二十三年,馬蔥餅本著助人成功的信念,不同於一般連鎖品牌高額加盟金,加盟馬蔥餅創業當老闆,無需高額資金,方案還包含基本設備、完整教育訓練等,不僅入門簡易,還有總部的完整資源供應,馬蔥餅創業總部為加盟主開創強而有力的賺錢事業。

  李德愛表示,馬蔥餅攤車專門經營下午時間的點心麵點類商品,是經營事業與兼顧家庭的最好選擇,因此初期大多是家庭主婦加盟經營馬蔥餅攤車的生意。後來,不少加盟主的親戚、前同事看到他們穩定獲利又能照顧家庭的實際情況,也都紛紛投入馬蔥餅的陣營。

  為何會被馬蔥餅吸引?加盟主們表示,其工作單純,再加上由中央廚房統一配送材料,馬蔥餅總部物流配送麵點原料,操作簡單,製作出來的點心有甜甜圈、雙胞胎、馬蔥餅、馬味酸菜包等,皆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使得他們看見一個事業的新契機。

  由台中起家的馬蔥餅,目前已陸續在台北地區、台中縣市、花蓮、高雄、台東等地展店,李德愛說,目前市面上加盟品牌眾多,但是馬蔥餅的品質掛保證,在原料製程上下足功夫,是消費者與加盟主有目共睹,馬蔥餅加盟總部盼以專業與加盟主共同打拚,許給大家一個穩定賺錢的事業!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馬蔥餅加盟總部查詢!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