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成20年加盟主佔比的賺錢總部?高達70%毛利竟是它!

2019-12-05 作者/黃纓婷

近6成20年加盟主佔比的賺錢總部?高達70%毛利竟是它!圖片

                                                                  圖片來源/食神滷味

 

  超過25年的實力派總部、近六成10~20年的加盟主佔比,最穩健安心的總部首推「食神滷味」!創辦人黃錫聰總是設身處地站在加盟主的立場著想,訪談中不斷強調以「利他」為原則,「有錢大家賺」是他身負對加盟主的重任,今年推出的二代店也是因其意識到這些分店老臣年歲漸長,為讓他們在更舒適的環境工作,因而設計出符合現代潮流、時尚的用餐環境,也因此提升了加盟主的營收與獲利。


  食神滷味一改路邊攤外帶模式,二代店以紅黑色系呈現時尚、質感的路線,並設立舒適的內用客座區,供應超過170種以上的食材,滿足各種客人的口味需求。甚至,為了提高客單價,提高加盟主的營收,總部針對「強項」再進化,以其現有湯頭,獨門招牌醬、麻辣燙、蔬果和風燙等研發出鍋物、套餐的品項,果然一舉擄獲消費者味蕾。

  今年6月,食神滷味板橋二代店開幕,這是做了十多年路邊攤加盟主轉型成功的案例。不久前,這對夫妻曾萌生退意,即便認為滷味獲利不錯,但一年365天,無論寒暑晴雨都必須在街上擺攤,那般辛苦非常人能忍受。後來得知總部在台中靜宜大學附近推出二代店,立刻南下參訪,其精緻的軟硬體設備、明亮的用餐環境打動了他們,最重要的是,靜宜店店東從月休四天變月做四天,二代店持續全年無休,營收大幅成長,店東亦能退居幕後管理,不需再親自上陣、風吹日曬,使得這對板橋加盟主決定轉型,從攤販升級至二代店,果然業績不僅提升,更改善其生活品質!

  詢問到食神滷味的毛利?堪稱是連鎖業界最高,高達70%。而食神滷味的加盟版本分為經濟、豪華與旗艦型,最低37.8萬起,含加盟金及攤車設備,大幅減輕創業者的資金負擔,甚至還能依其資金規劃適合他們的方案,讓加盟主無後顧之憂的在前線打拼,盼他們能實現經濟自由、買車買房的心願!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