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創業力量爆發 「部落小鷹家年華」華山登場

2019-12-30 作者/黃纓婷

原民創業力量爆發 「部落小鷹家年華」華山登場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於12/28(六)、12/29(日)舉辦「部落小鷹『家』年華」,有別於以往在台北車站內舉辦,此次特別移師戶外,推廣整年度產業成果的嘉年華會,原住民族產業推廣大使「全能偶像--部落小鷹」及全臺灣優秀原住民族的業者們都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並邀請來自原鄉的業者到場分享創業經歷,也推廣部落景點,希望在族人的創業路上,扮演最強的支持角色。


  本次活動集結文創工藝、農特美食、旅遊觀光及音樂等40餘家優秀業者打造成「原夢心市集」,更安排14組國內精湛的原住民族展演團隊輪流上演「原樂舞曲」;此外,原民會近年扶植的業者也在現場分享創業經歷,鼓舞人心!

  除了分享創業歷程,現場也推廣原住民族的三大溫泉秘境,分別是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溫泉、新竹縣五峰鄉清泉溫泉、宜蘭南澳碧候溫泉,現場民眾躍躍欲試,期能親身體驗秘境,感受部落文化的在地風情產物、品嘗特色原民風味特產。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表示,輔導精實創業計畫累積5屆的成果,成功創造了100組原住民族新創公司,完成了第一個「百萬創業‧百家爭豔」的里程碑,展望未來,原民會在族人創業之路上,一定持續扮演最強的支持力量,讓所有對於創業擁有夢想的族人朋友,可以透過會內的協助實踐夢想,共同推升原住民族產業發展,為朝向創造屬於原住民族產業生態圈的願景前進,創造屬於原住民族的產業生態圈。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