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商機不敗!她創業幫人遛狗還出書

2020-01-13 作者/方琬廷

寵物商機不敗!她創業幫人遛狗還出書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在美國,飼主愈來愈越願意為寵物花錢消費,克莉絲汀•莫里森結合了興趣-散步與寵物,創立了寵物保母服務公司,她不僅樂在其中,還事業有成,最後她把公司賣掉,成為專業的寵物顧問,甚至出了創業書「30天創立你的寵物保母與遛狗事業」,為自己賺進大把鈔票。

  莫里森20歲多時,有一天出門散步,遇到一名婦人正遛著兩隻狗,而婦人穿的T恤印有代人遛狗服務的廣告。莫里森說,當年幫人遛狗的服務不像現在普遍,讓她納悶著真的有人會付錢找人幫忙遛狗?莫里森鼓起勇氣與那位婦人交談並自我介紹,婦人後來雇用了莫里森,三個月後,莫里森便創立了自己的寵物保母服務。

  莫里森表示,自己既喜歡散步又很喜歡寵物,以此為創業再適合不過,到了2000年代初期,創業已經幾年,營運狀況非常良好,但自己每周工作七天,每天工作時間長達12小時至14小時,她這才發現自己的人生只剩工作,後來他讓員工任職經理代替她打理公司,自己改為每周只上班三天,且由於有更多空間和精力可和客戶溝通,創造了更多收入,收入是前一年的一倍。

  後來過了幾年,莫里森的寵物保母服務公司發展為營收百萬的企業,她在2013年將公司轉手賣出,如今擔任寵物保母及遛狗服務的創業及廣告顧問,她建議創業者,宣傳與廣告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不妨聘請臉書廣告專家,另外,訂定價格前,要先分析競爭對手的價格策略,最好把服務價格鎖定在中價位區段,不要過低,因為對於價格低得異常的商家,消費者通常會抱著懷疑態度。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