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獎金10萬元!台中市青創基地計畫開跑

2020-05-05 作者/吳雨晴

最高獎金10萬元!台中市青創基地計畫開跑圖片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官網


  為鼎力支持在地創業,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推出「青創基地辦理活動獎勵計畫」,鼓勵當地各大專院校及非營利法人團體提案,於光復新村、審計新村青創基地舉辦市集或主題性活動,勞工局將選出6組優秀團隊,提供最高10萬元獎金,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本次計畫將依照審查結果,選出6組優秀團隊,獎勵額度最高為申請計畫總經費的50%,金額以10萬元為上限,申請活動的舉行期間為7月1日至12月31日,希望透過本次計畫,促進在地青年創新創業蓬勃發展,提升青創基地曝光度。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位於霧峰區的光復新村青創基地,是當地第一個文化景觀,前身為省政府員工眷舍,後來經過活化,成為青年創業的小天地,總計提供70個空間,是台中市目前創業空間數最多、腹地最大的青創基地。


  至於西區的審計新村青創基地,前身是台中市第三批台灣省政府宿舍群之一,經過市府改造後,提供26位青年進駐創業,內容以文創設計、餐飲輕食為主,別具特色的小店及富有情調的氛圍,近年來已成為網紅拍照打卡的人氣景點。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廣邀有志青年、團體踴躍申請本次計畫,希望政府與民間攜手合作,同心協力壯大在地創新創業能量。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