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凍心炸冰淇淋風靡全台

2020-05-29 作者/吳雨晴

冰與火之歌!凍心炸冰淇淋風靡全台圖片

圖片來源/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臉書粉專


  冰淇淋也要趁熱吃!熱騰騰酥脆金黃外皮,夾著沁涼冰軟內餡,90年代辦桌點心「炸冰淇淋」,如今華麗重現,由2名8年級生創立的「凍心炸冰淇淋」,以古早味小吃為基底,經過改良升級,呈現嶄新風貌,自2016年開始至今,不僅於短短2個月內快速回本,更創下單日3小時賣出逾550顆、120%年獲利的超狂紀錄,如今全台已有19間分店,預計2020年將可突破30家。


  有別於過往傳統炸冰淇淋,「凍心炸冰淇淋」的2位創辦人將口感、品質大幅提升,砸下千萬重金,投入頂級義式冰淇淋(gelato)的研發及生產,採用國際知名品牌Crapigiani的專業機器,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如:愛文芒果、大甲芋頭,日月潭紅玉、三峽碧螺春等作為內餡元素,外皮則不加一滴水,以獨門純鮮奶吐司油炸,完成冰與火的最強融合。


  談及心路歷程,共同創辦人李加樂表示,草創初期以10萬元資金、夜市小攤位開始做起,一天賣不到5顆炸冰,因為當時的經驗,讓他很能體會青年創業的心情,大學主修經營管理的他,在創業路上學以致用,利用科學及數據管控,設計出一套酥炸SOP,希望以簡單易學流程,加上低門檻加盟金,協助青年畢業不失業、畢業即創業。


  「凍心炸冰淇淋」的熱門口味,包括藍藻與牛乳製成的「藍色獨角獸」、藍莓爆量的「蘋香藍莓」、正宗義式「提拉米蘇」等,隨著季節變遷,也會不定時更新菜單,獨特口味吸引消費者不斷上門,更有上市櫃IT大佬斥資百萬投資。顧客表示,小時候也曾吃過炸冰淇淋,但印象中沒有這麼好吃,凍心炸冰淇淋的酥脆外皮搭配濃郁內餡,讓他非常驚艷、回味無窮。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