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雲端轉型將成關鍵課題

2020-06-11 作者/吳雨晴

後疫情時代 雲端轉型將成關鍵課題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不僅對於全球經濟造成衝擊,更為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帶來巨大改變,佳世達智能方案事業群總經理李昌鴻指出,繼數位轉型之後,「雲端轉型」將成為最關鍵的升級課題,數位化、雲端化將是最重要的基礎建設。


  即將迎來後疫情時代,隨著遠端辦公、遠距教學、維持社交距離、零接觸等趨勢成為常態,如何提高場域的營運效率及安全,躍升全民關注議題,數位化、雲端化的重要性逐漸攀升。


  以企業來說,運用雲端基礎建構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流程管理系統,不僅實踐無紙化作業,更能夠在遠端辦公時維持營運不中斷;以學校來說,透過雲端平台,協助學生達成自主學習;以醫院來說,利用智能機器人及遠端監控平台,提供醫護人員更多保障。


  友通副總經理吳羅龍表示,疫情加速製造業對於「管理去中心化」的需求,除了協助管理者「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以外,也滿足未來客製化、個人化的消費趨勢,從生產流程數據化,到上下游協作智慧製造,再加上「大頻寬、低延遲、廣連結」的5G網絡,在未來,工廠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