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可達7成多!荖藤咖啡給你最低進貨成本

2020-06-22 作者/吳雨晴

毛利可達7成多!荖藤咖啡給你最低進貨成本圖片

圖片來源/荖藤咖啡提供


  身在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的台灣,黑金市場競爭已然白熱化,如何於眾多對手之中脫穎而出,與眾不同將是決勝關鍵,創立於2017年的「荖藤咖啡」,便是箇中好手,顛覆連鎖品牌口味單一的常態,光是黑咖啡一個品項,就有四種風味,提供顧客豐富選擇的同時,更是職人精神的體現。


  曾於咖啡店任職20多年的創辦人王藤鈞,對於咖啡產業瞭若指掌,從基層、店長一路做到主管,更在辭去工作後,以咖啡設備、原物料等作為題目,踏上創業之途。2017年,「荖藤咖啡」正式開幕,LOGO、店裝及產品,全是王藤鈞一手規劃,主打高貴不貴的價格、四大洲豆子的多元風味,成功做出市場區隔。


  談及四大洲豆子的風味差異,不多話的王藤鈞罕見打開話匣子,對於每種豆子的味道如數家珍,不疾不徐細細說明。亞洲地區以印尼為最佳產地,口感厚實,風味有草本、松木、乳香及黑巧克力等,極具多樣性;南美洲地區則是哥倫比亞,溫潤明亮、甜度持久,風味有菸草、可可、堅果等;中美洲地區多為火山、高山地形,出產風味集中特殊、果汁感明顯,如玫瑰桃、甜桃等;非洲地區則富有層次感,香氣強勁、口感紮實,風味有花香、藍莓、波羅蜜等。


  身兼咖啡職人、咖啡設備及原物料上游供應商等多重身份,王藤鈞所創辦的「荖藤咖啡」,可說是創業加盟族的最佳選擇,繞過中間商,提供業界最低進貨成本,單店毛利可來到7成多,10坪188萬元辦到好的平實價格,若要更大店面,採行每多1坪增加3.5-4萬元的實坪收費,堪稱最老實、最實在的總部。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