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利可達4.5成!嵐町雞排讓加盟主有錢賺

2020-08-13 作者/吳雨晴

獲利可達4.5成!嵐町雞排讓加盟主有錢賺圖片

圖片來源/嵐町雞排官網


  台灣民眾投入創業,以餐飲產業為大宗,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選對品牌更為重要。創立於2013年的「嵐町雞排」,便以兼具特色、品質的產品,創造高回客率,至今走過7個年頭,不僅屹立不搖,更在2020年開放加盟,希望集結眾人之力,共同壯大品牌。


  坊間雞排店眾多,如何脫穎而出,關鍵就在產品。創辦人程先生表示,嵐町的產品都是自己從零開始研發,當初試遍各大熱門品牌,發現鹹甜口味最受歡迎,因此在醃料上下足功夫,只有在嵐町才吃得到這一味,獨門秘方不怕輕易被取代。


  除了獨特性之外,CP值也是重點之一,嵐町雞排的厚度十分驚人,高達3-4公分,接近一枚50元硬幣,不只飽滿厚實,咬下後更是鮮嫩多汁,程先生說,祕訣在於拿捏到位的油炸時間,只要多一分、少一分,風味皆會受到影響。


  在穩定經營7年後,2020年,嵐町正式開放加盟。原價36萬元的加盟方案,現正特價30萬元,包括:生財器具、技術轉移等,原物料僅需向總部引進LOGO紙袋、醃料與炸粉,肉品、加工食材則為自行向指定廠商叫貨,獲利可達4.5成,希望幫助更多有志創業的民眾,以划算價格擁有一份賺錢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