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帶動商機 1人經濟學當紅

2020-09-16 作者/吳雨晴

中秋帶動商機 1人經濟學當紅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中秋佳節將至,對於民眾來說,最期盼的節慶活動,非烤肉莫屬。隨著時間接近,烤肉相關用品、設備及伴手禮盒等在電商平台上掀起一波熱潮,根據486團購觀察,迷你小烤爐成為站上新寵,而「新奇酷」商品則成為時下消費者的關注焦點,中秋佳節帶動相關商品近1週銷量暴增30倍,預估將持續上升。


  486團購指出,近期銷售特色以輕量化包裝、即食、不沾手為重點,顯見1人經濟學已成為當前趨勢。不過,觀察消費者行為發現,許多商品乍看是「1人」或「單份」設計,但消費者常透過社群分享、同儕認同及口碑集客,出現單筆訂單購買多個相同產品的情形,推測應是呼朋引伴進行團購。


  486團購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破天荒沒有引進任何品牌月餅,而以免油炸、天然食材及全手工製作的柚見福貴糕,搭配茶味清新高雅的無農藥化肥原生小油菊獨家組合推薦給消費者,希望帶給消費者零負擔的中秋佳節。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