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不搖20多年 粥師傅靠誠信打天下

2020-09-24 作者/吳雨晴

屹立不搖20多年 粥師傅靠誠信打天下圖片

圖片來源/粥師傅提供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一碗看似平淡無奇的粥,其實需要下足功夫,才足以令人念念不忘。飄香20多個年頭的「粥師傅」,便是以樸實卻富有層次的好滋味,深得各地民眾喜愛,至今仍舊屹立不搖,坐擁全台70多間分店。


  熱愛美食的許老闆,父母皆從事餐飲業,從小耳濡目染,也對這領域充滿熱忱,長大後雖考上公務員,卻毅然決然放棄「鐵飯碗」,重返這條他最喜愛、也最熟悉的道路。20多年前,廣東粥尚未盛行,他因自己愛吃,決定將這份味道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便以此為題,走上創業之途。


  除了廣東粥以外,店內亦有田園蔬菜粥、皮蛋瘦肉粥、吻仔魚粥、海寶粥、海蟹粥、御膳粥等,總計11項粥品,提供顧客豐富而多元的餐點選擇。而為了維持品質,更投保產品責任險,成為全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投保產品責任險的粥品連鎖品牌,展現誠信負責的態度。


  走過20多個年頭,雖無光彩奪目的招牌,因其真材實料的產品、誠信至上的原則,仍吸引大批民眾詢求加盟,分店更是一間一間地開,許老闆謙虛表示,自己始終是穩紮穩打地做生意,希望以重質不重量的方式,保障加盟主的利益。他也強調,即便是餐飲新手也不須擔心,經過總部的完整訓練,讓每一碗粥都有一樣的品質,讓客人吃得滿意,加盟主也賺得到錢。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