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富二代到打工族 她從零拚出破億事業

2020-10-16 作者/吳雨晴

從富二代到打工族 她從零拚出破億事業圖片

圖片來源/蔥媽媽臉書粉專


  創業至今10年,年營業額破億元的電商品牌「蔥媽媽」,如今成功的背後,是多年來的努力付出。創辦人林宣蓁遭遇被控販售無授權商品、原料斷貨、公司個資外流等挫折,她以超乎常人的毅力,克服所有挑戰,她說:「沒路走,就想辦法走別條路。」


  原是飯店千金的林宣蓁,在921大地震震垮飯店後,從富二代成為打工族。婚後當了媽媽,她希望找份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工作,沒想到投出千封履歷,全都石沉大海,後來在丈夫的支持下,她變賣嫁妝、首飾,還向南投紫南宮借發財金,勉強湊出20多萬元,以網路團購為題,走上創業之途。


  林宣蓁從小在飯店長大,吃得出各式料理的好壞,電商品牌「蔥媽媽」便以冷凍食品為主力,與代工廠合作研發,並將製作過程拍成影片,公開至網路平台,主打「讓顧客吃得安心健康」,進而贏得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


  針對有心創業的新手,林宣蓁以自身經驗建議,與其跟風模仿,不如走出自己的路,雖然創業過程少不了挫折,辛苦也是必然,但堅持商品品質,才可能將事業做大,永續經營。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