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坐擁6分店 HUN創辦人勇敢追夢

2020-10-23 作者/吳雨晴

31歲坐擁6分店 HUN創辦人勇敢追夢圖片

圖片來源/JAI宅臉書粉專

 

  發跡於台中的餐飲集團「HUN」,旗下坐擁「HUN混」、「JAI宅」2大品牌,以爆炸蛤蜊義大利麵、創意捲麵等餐點,掀起排隊熱潮,目前全台已有6間分店,預計年底推出第3個品牌「暖然」火鍋店。隱身龐大集團背後,創辦人陳詠翔、黃建智,皆是7年級生,30多歲的他們,以年輕人的拚勁勇敢追夢。

 

  現年31歲的陳詠翔,大學時期曾在手搖飲店打工,也曾擔任家教,23歲退伍那年,便與當兵同梯的黃建智集資40萬元,開貨櫃屋豆漿紅茶店,然而,缺乏經驗的兩人,光買貨櫃就花掉4分之1的資金,創業10個月便黯然收場,但兩人並未氣餒,2014年集資400萬元,在一中商圈開設「HUN混」餐廳。

 

  「HUN混」主打工業風,兼具創意與美味的餐點,搭上網美打卡熱潮,開幕8個月就快速回本。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採用特殊服務費方式,讓顧客決定是否支付服務費,並將服務費全額回饋給工作夥伴。

 

  在「HUN混」取得成功後,2015年在逢甲商圈設立「HUN混」二號店,2017年開出「JAI宅」台中一中店,逐漸朝向北部拓展,今年10月則開設「JAI宅」中清店,預計年底推出新品牌「暖然」火鍋店。針對創業新手,陳詠翔建議,重點是不要害怕挫折,尤其是創業素人,挫折感更是加倍。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