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人生 魔術盒子引領征服餐飲帝國

2020-11-18 作者/吳雨晴

創業人生 魔術盒子引領征服餐飲帝國圖片

圖片來源/魔術盒子提供


  「飲食」是所有人必須做的事情,一直是生活中不退燒的話題,因此餐飲業永遠是不滅的朝陽企業。許多人對餐飲投資的看法大多為門檻低、高利潤,因而紛紛投入經營。加盟、自創品牌是創業份子經常會選擇的道路,但卻可能遇見很多未思考過的問題而造成經營困難。要把餐飲業做好,多方面知識、經驗以及對市場的了解皆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魔術盒子餐飲顧問團隊」就是以當初投入餐飲業的熱情做出發點,秉持「分享」原則自願當創業者的統帥將軍,為各個有開店夢想的創業者做一次次的征戰,征服創業人生專屬的餐飲國度。


  魔術盒子-張總經理在之前服務過的餐飲公司,不論老闆所託付的任務有多艱難、多不合理,總能盡一切可能集結所有心力去完成。絕不以「這怎可能辦得到」等理由或藉口來推辭。公司上下員工以及老闆便以「魔術師」作為其稱號。


  因此在思考公司成立之名稱時,便將張總經理的稱號延展為「魔術盒子餐飲顧問有限公司」,就是希望以「絕對辦得到、絕對有可能」這樣的企業精神以及視為己出的服務宗旨,為每個來自四面八方的餐飲業界朋友創造驚奇,完成最不可能達成的任務。 


  要創業需將前置作業都先做足,知己知彼才可百戰不殆。將基礎打穩便可為往後發展提高獲勝率。孫子兵法寫道:「兵者,國之大事也。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張總經理將創業比喻為一場戰爭,隨時有奪命之危險;創業是一個家庭的大事情,必須審慎度量後才能決定。魔術盒子作為創業者的征戰將軍,以專業目光為創業者觀察市場、集思謀策、整肅軍隊至出兵征伐,一路相伴於身旁讓創業者不再孤軍奮戰。


  成功的路途有很多條,現在創業者能夠選擇最平穩的道路。張總希望提供有開店夢想的朋友們完善的餐飲諮詢,親身帶領繪製未來藍圖;建立創業者開店經營的實力,並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對魔術盒子而言,為所有餐飲界的朋友們盡一份心力、點亮前方一片光明,是魔術盒子餐飲顧問有限公司最自傲的企業宗旨。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