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拜拜蛋糕 以口感殺出一條血路

2020-11-20 作者/吳雨晴

非典型拜拜蛋糕 以口感殺出一條血路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現年23歲的陳丰以,年紀輕輕已創業5年,自小喜愛烘培的他,高中開始販售手工餅乾,大一正式創立「陳丰以手作烘培」工作室,甫創業便以「拜拜蛋糕」打響知名度,如今訂單源源不絕,旺季總營收比一般上班族薪水高出10倍。

 

  出身屏東縣佳冬鄉的陳丰以,從小就對烘培抱持熱忱,就讀佳冬高農時,因常在媽媽開設的理髮廳協助招待客人,在耳濡目染下,也對做生意有了興趣,便決定試試手藝,在理髮廳販售自己手工製作的小餅乾,不僅成功賺取許多零用錢,更成為日後創業的第一桶金。

 

  大一時,陳丰以正式創立工作室,很有生意頭腦的他,考量鄉下的消費習慣,決定不賣流行的精緻烘培品,改從節慶商品下手。而在眾多節慶商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菜市場常見的拜拜蛋糕,他將傳統的海綿蛋糕體作法,改為像市售生日蛋糕的戚風蛋糕作法,以獨特口感殺出一條血路。

 

  以拜拜蛋糕一舉成名後,陳丰以無論推出任何商品,訂單總是源源不絕,旺季總營收比一般上班族高出10倍,不過他仍謙虛地說,目前仍未達成最理想的創業狀態,希望繼續努力找尋商品主軸,透過主線發展走向管理層面。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