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臺灣經典茶特有的山頭氣 絲毫不變完整送至您手中

2021-05-31 作者/吳雨晴

將臺灣經典茶特有的山頭氣 絲毫不變完整送至您手中圖片

圖片來源/樂茗提供

 

  歷經過食安風暴的我們,知道吃喝不可隨便玩笑,秉持著「健康、天然、新鮮」的品牌初衷,樂茗期許由自身帶起健康茶飲新文化,讓消費者能安心品嘗經典臺灣茶。

 

  樂茗目前契作或合作的茶廠茶園均有30年以上的種植與製茶經驗,並與專業製茶師交流,針對不同茶系與茶種,樂茗研發出不同工序現煮、現萃、冰滴、冷泡,運用不同工法來帶出不凡的茶飲新風貌,樂茗讓台灣茶擁有無限可能性。

 

  團隊創業初期,便是於連鎖超商體系結識出身,因深耕連鎖體系近20載,清楚知道連鎖體系的病灶,品牌成立之時,樂茗便堅信連鎖的核心精神是所有的合作夥伴都能賺錢,品牌才能永續經營,所以樂茗堅持的是與所有合作夥伴都能一同成長、一同為消費大眾把關,把台灣茶飲推向更多可能。

 

  為了讓事業夥伴有堅強後盾,樂茗與台灣各地果農、花農、茶廠、農會合作,所有原物料皆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含化學添加物,手作產品更是經由總部廚房一貫作業後在真空包裝出貨,確保品質零誤差。

 

  2017年樂茗成立,這一路走來樂茗總是耐心傾聽市場的聲音,從產品製作研發、管理制度、客群應對、開發行銷等等持續精進。

 

  因應疫情期間,樂茗推出全新加盟專案,加盟金只要30萬元,免續約金,且門市裝潢設備均實報實銷,不再額外賺取傭金,開幕時總部再送期初進貨10萬元,您開店樂茗挺您。

 

  在茶飲的連鎖市場上,樂茗雖然是個新面孔,但我們的品質及服務絕對不輸市面上大品牌,我們希望與加盟夥伴一起努力,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共創雙贏,一同打造理想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