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居家防疫商機!啟康愛清洗推出3大方案

2021-06-03 作者/吳雨晴

搶攻居家防疫商機!啟康愛清洗推出3大方案圖片

圖片來源/啟康愛清洗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期間,在許多行業可能面臨無薪假之際,居家清潔產業反倒逆勢成長,主打水管清洗服務的「啟康愛清洗」,近期新增冷氣、洗衣機、床墊等多項居家清潔服務之外,更提供環境消毒、加裝逆止閥等營業項目,搶攻居家防疫商機。

 

  創辦人石老闆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引起國人對於居家環境的重視,即便邁入後疫情時代,預期民眾的防疫心態仍將持續,衛生、健康等相關產業將是未來趨勢。有鑑於此,「啟康愛清洗」除了原有的水管清洗、疏通等服務之外,近期更新增了冷氣、洗衣機、床墊等居家清潔服務,針對民眾居家環境的清潔,提供更全方位的協助。

 

  著眼居家防疫的龐大商機,「啟康愛清洗」亦提供環境消毒、加裝逆止閥等營業項目,石老闆指出,逆止閥多安裝於廚房、廁所等場所,不僅可大幅降低病毒的傳播風險,達成良好的防疫功效,平時惱人的臭氣、菸味等,也可將之隔絕於外,有效減少人體吸入的機率。

 

  自疫情爆發以來,洽詢加盟的人數顯著成長,考量不同加盟主的需求,總部推出三項方案:方案一,主要帶你入行,包括基本設備與簡易教學,費用為8.8萬元;方案二,主要助你自創品牌,包括水管清洗相關設備、教學、輔導、行銷等,費用為12.8萬元;方案三,主要是代表總部,包括全套設備、完整教學、後續輔導與協助等,費用為18.8萬元,歡迎有志人士儘速洽詢,加入「啟康愛清洗」的大家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