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備料、零耗損、最高坪效比!新手友善的餐飲創業是這家

2021-07-27 作者/吳雨晴

免備料、零耗損、最高坪效比!新手友善的餐飲創業是這家圖片

圖片來源/添嵐健康餐工坊提供

 

  國內疫情延燒期間,民眾的居家時間大幅增加,外帶、外送等新興商業模式,成為餐飲業的未來趨勢。看好「宅經濟」商機,加上健康意識的提升,「添嵐健康餐工坊」主打急速冷凍鮮果汁包及料理包,不僅可透過實體、虛擬兩大管道進行販售,更擁有免備料、零耗損、避免食安問題等優點,即便是零經驗的創業新手,也可輕鬆創立屬於自己的事業。

 

  「添嵐健康餐工坊」兩位共同創辦人異口同聲表示,觀察坊間其他餐飲品牌,人力、備料所需的時間及成本,對於創業新手來說,經常成為難以跨越的門檻,而當天沒有賣出的食材,不是因為丟掉造成耗損,就是因為隔日繼續使用產生食安風險。

 

  「添嵐健康餐工坊」則改善了這些問題,透過IQF急速冷凍技術,將當季盛產的水果、食材當下的美味完整保留,製成鮮凍果汁包及料理包,只要在顧客上門時,運用果汁機、氣炸鍋等設備,當場現點現做即可,不僅無需備料,也讓技術轉移更加簡單,最厲害的是總部每季都會推陳出新調整菜單推出新品,讓加盟主可以月月增加營收而不用擔心商品競爭力不足。

 

  考量加盟者不分年齡層,總部首創POS後台系統,整合LINE、Uber Eats、foodpanda三大平台,並內建報表分析功能,可輕鬆查看營收、熱銷商品、回購率等相關資訊,即便是不擅長使用3C的加盟者也可輕鬆上手。

 

  「添嵐健康餐工坊」目前共有三大加盟方案,分為店面型、攤車型、胖卡車型,除了攤車型的總價固定為29.8萬元之外,店面型、胖卡車型皆為客製化收費,將依店面坪數、裝潢費、車輛改裝費等提供透明化訂價,總部將透過訪談及專業評估,協助加盟者選定最適合的方案。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