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3年吸粉3千人 女大生搶攻寵物經濟

2021-08-19 作者/吳雨晴

愛犬3年吸粉3千人 女大生搶攻寵物經濟圖片

圖片來源/柴犬Ten臉書粉專

 

  自媒體時代來臨,KOL、網紅、Youtuber等成為新興職業,不少民眾也透過經營個人平台吸引流量,並與廠商和企業合作賺取收入。而在這波潮流之中,年輕族群的表現最為活躍,目前就讀於開南大學企管系3年級的李宥榆,為愛犬開設「柴犬Ten」粉專帳號,創立僅3年就吸引3000人追蹤,讓年僅20歲的她以「粉絲經濟」踏入創業行列。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目前就讀於開南大學企管系3年級的李宥榆,3年前為愛犬開設「柴犬Ten」粉專帳號,結合自身攝影興趣,除了分享與愛犬的日常之外,也不定時推薦寵物友善景點及好用產品,細膩的取鏡與實用的資訊獲得網友喜愛,創立短短3年,追蹤人數已高達3000人,也因此吸引許多寵物食品、用品等廠商前來洽詢合作。

 

  李宥榆表示,在經營粉專的過程中,她不僅學習到許多行銷技巧,也找到自己未來的目標,希望打造一個「毛爸媽」與「毛小孩」能夠一起放鬆休閒的地方。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她除了多方比較其他類似粉專,藉此精進目前的版面之外,也透過獨立招生管道,進入開南大學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就讀,增加創業相關的知識及技能。

 

  開南大學指出,該校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推動「創意、創新、創業」的三創教育,結合校內外創業機構資源,協助培育創業知能及創業家精神,並為日間學士班獨立招生提供最高1萬元的入學獎學金,希望鼓勵具有創業目標的學子勇敢追求夢想。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