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飲控必收!功夫茶推出「暖暖紅豆系列」

2021-11-29 作者/吳雨晴

熱飲控必收!功夫茶推出「暖暖紅豆系列」圖片

圖片來源/KUNG FU TEA 功夫茶提供

 

  網紅最愛的手搖飲「KUNG FU TEA 功夫茶」,今年推出全新「暖暖紅豆系列」,用滿滿的綿密紅豆打造溫暖口感,還多了黑糖波霸、仙草Q凍兩種招牌配料,今年冬季讓熱飲控們可以放心享受「暖暖紅豆系列」,暖手、暖胃又暖心。

 

  要感受咀嚼感,就必須選擇招牌「紅豆粉粿鮮奶」,每日現煮的手工軟Q粉粿,與細緻綿密的香甜紅豆搭配,濃醇鮮奶讓每一口配料都變得更加順口而溫暖,幸福的滋味在冬季裡延續,嘴裡留下的記憶更是令人難忘。

 

  功夫茶延續「紅豆粉粿鮮奶」這款熱銷飲品,復刻台灣人的美食印象,今年一口氣再推出兩項新品,簡單純粹的美味,再次還原滿滿生活感。紅豆隨手可得,可以煮得很隨意,也可以很有內涵,可以想像冬日的巷子口,冒著氤氳熱氣的甜湯攤販,香氣撲鼻,來一碗熱熱的紅豆會有多麼幸福。入口香濃的「暖暖紅豆鮮奶」,紅豆綿密、厚實,配上鮮奶與手熬黑糖,陪你度過今年秋冬轉換之際。

 

  此外,還有「紅豆3Q奶茶」,在底部鋪滿紅豆並依序加入黑糖波霸與仙草,以厚奶茶搭配,翻玩燒仙草經典配料,再次打造「用喝的」台式甜點,豐富的口感與層次,滿足需要被溫暖的手搖控。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