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創業第一選擇 南台灣土魠魚羹給你幸福好滋味

2017-08-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小額創業第一選擇 南台灣土魠魚羹給你幸福好滋味圖片

 

獨家配方加上香醇濃郁的湯頭,外皮酥脆、肉質鮮美的土魠魚羹,讓饕客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土魠魚羹是台灣本土的百年美食小吃,「南台灣土魠魚羹」(以下簡稱南台灣)顛覆路邊傳統小吃的刻板印象,是一家以平價土魠魚羹、火雞肉飯為主的餐飲店,全台擁有百間分店,品牌以中央廚房統一生產、物流配送,採取一條龍式的經營模式,目前總部提供小資族也能創業的加盟方案,進入門檻不高、加盟金僅需39萬8千元,讓退休族、轉職者和年輕的創業者持續穩穩賺。

近年台灣經濟不景氣,餐飲業經營不易,前南台灣業務主任楊文豪表示,有感於此,公司提供小額創業者進入門檻不高的土魠魚羹,作為餐飲創業的敲門磚,土魠魚屬於高營養價值的大型深海魚類,肉體較為紮實,「南台灣」將原本傳統口味的小吃升級,以對顧客健康、安心的理念,讓每個人都能吃到傳統道地小吃的精緻美味,使消費者食用安心,留下刻骨銘心的幸福記憶。

總部指出,南台灣土魠魚羹的湯底為公司自行研發,以扁魚熬製而成,羹湯以特製的扁魚酥熬出香氣,然後放入獨門的秘方以及清甜的筍絲、蔬菜、蛋汁等食材,再以純馬鈴薯粉勾芡,並添上鮮香菜段和五印醋,即大功告成。嚐一口南台灣的土魠魚羹,香氣十足、口味獨特、肉質鮮嫩帶有嚼勁,且土魠魚屬於高營養價值的大型深海魚類,口感上較為紮實,富含豐富的DHA,對人體健康有正面助益。

南台灣擁有高度的產品研發與改良能力,經營團隊相當重視食安評檢,已通過 HACCP食品安全衛生認證,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總部表示,公司成立中央工廠故加盟主無須耗費太多前置作業的亨煮時間,大幅降低創業者的技術門檻,是小額創業的優質好選擇。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