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開啟樂齡長者的新生活! 移工產業開放加盟了

2018-01-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長照開啟樂齡長者的新生活! 移工產業開放加盟了圖片

  連鎖產業不只限定於餐飲或服務,如今移工產業也可加盟了!隨著老年化社會來臨,年長者的照護問題已越受重視,擁有20多年人力仲介經驗的萬通人力集團,服務超過10萬人次的外籍勞工,從去年開始廣招社會大眾一同分享長照商機,以全新之姿打開連鎖市場。

  去年9月,萬通人力參加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時,首度參展,立即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別於其他連鎖業者,加盟萬通只需準備店面、創業資金,不需像餐飲加盟業者沒日沒夜的工作,備料與擔心食材囤貨等煩惱。

  加盟者可以為別人申請外籍看護、女傭,其加盟條件簡易,店面無地點與坪數限制,只要是年滿20歲且信用良好,都可能成為萬通人力集團的加盟主。從事長照產業,不只可以協助身邊親朋好友、同學同事解決家裡老人照護問題,還可從中獲利,創造雙贏局面。

  創業者只要加盟萬通皆可提供集團各樣產品給移工使用,一旦移工針對產品有疑問,皆可撥打至集團多國語言客服中心詢問母國客服人員,歡迎認同老年長照商機的創業者一同加入長照行列。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