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這家最夯! 隱形冠軍戰鬥雞

2018-06-27 作者/黃纓婷

加盟展這家最夯! 隱形冠軍戰鬥雞圖片
 
  眾所矚目的2018台北國際加盟夏季展於6/18圓滿落幕,低薪時代造就想掌握經濟權柄的創業者,展期四天,人潮洶湧。其中最熱門、詢問者最多的攤位,莫過於來自台南的戰鬥雞,主產品為獨門配方的油雞、醉雞,具市場獨特性,再加上40萬有找的加盟金,生財器具辦到好,使得創業者趨之若鶩。

  老闆蔡鈞彥坦言,今年6月加盟展觀展人數確實不比以往,但前來詢問加盟的人並未減少。他表示,即便當下沒有簽約,但這些創業者在展期結束後紛紛回歸。蔡老闆分析,現今創業者多以觀望為主,先看過參展品牌,再進行產品的市場接受度,對他來說,這是好事,因戰鬥雞的品牌經營數年,在消費者之間累積不少好評,絲毫不擔心創業者的檢視!

  如今創業者最大的考量以資金為主,同樣都是年輕人的蔡老闆能深刻體會,因此主打小額創業,非但技術門檻低,創業資金更分為簡易攤車型19.8萬,攤車配備升級版28.8萬,以及標準店面型36.8萬。一旦遇到資金不足者,總部也有跟部分銀行配合低利率分期付款,幫助創業者的路上能少點負擔,走得更順利。

  談到是否想進軍海外?蔡老闆笑說,展期間確實有來自中國的代理商前來洽談,不過皆先婉拒。對於經營已久的戰鬥雞,就如同他的孩子般需要悉心呵護,由於聽到不少品牌出走海外卻失敗回歸的案例,讓他審慎而行,前進海外是目標,但蔡老闆不冒然躁進,自有一套盤算,希望能在當地設廠,維持產品品質,待一切準備就緒,一舉進攻海外!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