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咖哩! 生意好到沒時間採訪?

2018-07-3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只賣咖哩! 生意好到沒時間採訪?圖片

  在台灣想吃到咖哩不難,但要同時品嘗兩種口味又能兼顧美味,可就有難度了!民國99年,雙醬咖哩打破眾人對咖哩只有單一口味的印象,推出任選兩種醬汁的組合,甫上市便掀起一番轟動,民眾紛紛前來朝聖,瞬間在紅海市場找到一處缺口,趁隙進入!

  游老闆成立源起於本身喜愛美食,愛吃咖哩的他,思索著還能迸出何種新滋味?有天心血來潮,將奶油起司、日式咖哩、義式番茄、韓式泡菜等四種口味,就像玩排列組合般,隨意搭配,竟意外發現如此好吃,腦中頓時浮現商機,果然一開業就大受好評,平價消費、雙重美味,吸引顧客來消費;簡單易學的技術與親民加盟金,則吸引創業者前來加盟。短短時間,雙醬咖哩已插旗全台。

  對於食材非常講究的游老闆,豬、雞都是當天溫體配送,以求肉質鮮美;蔬菜則是就地取材。靈魂醬汁的咖哩則是使用天然草本植物調和,完全不加化學添加物,務求健康養生。消費者對於雙醬的一致評價都是「份量大器」、「豬排外酥內嫩又多汁」、「價格親民」……等,雖然沒有高檔環境的氛圍,但簡單樸實的環境就如同游老闆親切、平易近人之感,讓人一再光顧,也難怪雙醬咖哩人氣居高不下!

  雙醬咖哩現正推出18萬超值加盟價,目前在台有近60間分店,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新店開幕。當記者想採訪加盟主時,游老闆轉述他們的想法,笑說:「他們都說現在生意很好,擔心採訪後,生意更好,忙不過來,所以謝絕採訪!」實地走訪後,發現用餐時段,內用區坐滿,外帶人數更是多到不在話下,雖然忙到不可開交,但加盟主那永不落下的微笑,是滿足更是幸福!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