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瓦斯行如何變身廚具產業龍頭?

2018-09-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傳統瓦斯行如何變身廚具產業龍頭?圖片

 

  提起台灣櫻花,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送安檢」二句除油煙機、熱水器的廣告詞,能使這樣的意象深植人心,不得不說其品牌塑造十分成功!秉持如此的優勢從廚房電器第一品牌,跨足到系統廚具產業,更強化櫻花在廚房產業的領先地位!


  因應時代轉變,加上為了更貼近、並滿足消費者需求,台灣櫻花於1997年正式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連鎖加盟體系,傳統瓦斯行變身推廣廚藝生活美學,著實不容易!但經過20年,「櫻花廚藝生活館」連鎖家數已達105家,更往120家目標邁進。究竟櫻花做了哪些努力?擁有哪些優勢,吸引業者爭相加入?連鎖總部經理林家羽表示:「人才培育,功不可沒!」

  櫻花廚藝生活館除了提供整體廚房的規劃與設計服務,同時也販售櫻花智能廚房電器,從洽詢、丈量、設計、運送、安裝提供顧客一條龍的專人服務,形成櫻花廚藝生活館的整體供應優勢,同時提供系統廚具、電器,消費者在任何使用上的問題皆能一通電話解決,再也不用面對接洽眾多廠商的繁瑣步驟。林家羽表示:「我們希望將通路打造成一個有溫度的環境,以廚具的專業打造各種型態家庭專屬的廚房,如此,才能拉高品牌識別度,使得加盟者在跟消費者溝通時,更輕鬆而不費力!」

  成立連鎖加盟體系,須考量到市場飽和度!林家羽表示,櫻花廚藝生活館目標店家數約在120家,主要在補滿空白商圈,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輕鬆地找到櫻花,並獲得最佳服務!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