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雞蛋糕讓台中人瘋了!職場勾心鬥角 8年級生出走創業

2018-10-1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這家雞蛋糕讓台中人瘋了!職場勾心鬥角 8年級生出走創業圖片
 
  台中北平路上是有名的美食一條街,10月加入一支前景看好的潛力股,近期消費者廣為流傳的療癒貓掌雞蛋糕,在當地掀起嘗鮮風潮,原來是嘉義始祖的「遇見貓掌燒」出現分身,由加盟主杜仲芬與其夥伴帶來台中展店,試營運幾天,已萌翻不少人,打出知名度。

  81年次的杜仲芬是餐飲科系出身,一畢業就從事甜點烘焙的領域,工作3~4年,技術純熟過人,但薪資卻比平均值更低,內部嚴重的勾心鬥角更讓她心灰意冷,於是決定自立門戶,出走創業。

  本身喜歡可愛寵物的她,因緣際會之下,在1111創業加盟網上看到遇見貓掌燒的加盟訊息,蓬鬆胖呼的貓掌造型、日式質感的造型攤車,讓她眼球離不開螢幕。她致電詢問,總部立馬熱情邀請她南下試吃,外酥內軟的餅皮,搭配多種口味,鹹甜兼具,商機潛力無窮。

  杜仲芬表示,從簽約到找地點,花了數月,總部也是謹慎評估獲利的可行性,寧願慢點開店,也不要增加加盟主的負擔;試營運期間,總部也是傾力相助,無論是行銷、建置粉絲專業(遇見貓掌燒-台中北平店),抑或協助現場營運,都與加盟主共同努力,也深信遇見貓掌燒的萌萌噠效應將在台中熱烈發燒!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