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不用單打獨鬥!加盟老品牌享受現成優勢

2018-12-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創業不用單打獨鬥!加盟老品牌享受現成優勢圖片


  擁有開放、乾淨的廚房空間是習慣烹飪、剛買房子成家的小家庭的夢想之一,一般人廚具挑選時總會忘記自己「需要」與「想要」的差別,一不小心忽略自己的料理習慣就會迷失在琳瑯滿目的選擇之中,櫻花廚藝生活館為提供寸土寸金的居家空間中舒適整潔的廚房,發展一系列的系統廚具,從外觀、收納、電器配製從頭包辦,為每個家庭規劃出完美廚房空間。

  櫻花廚藝生活館了解台灣家庭的廚房使用習慣及困擾,且具有自行設計、生產櫃體和配備的能力,由檢定合格的設計師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與預算提供專業規劃,使用者還可透過3DAR規劃軟體,預先看到未來家中廚具的樣貌,且代理進口的廚房配備,全方位整合,避免遭遇到不同配備所造成的高度或是密合度不一、電源、散熱等問題,將配備與櫃體做到最好的搭配,且提供廚房健檢、油網送到家、淨水器健檢、熱水器安檢等永久免費服務,堪成售後服務最完善、消費者選購系統廚具的首選!

  正因口碑強大,櫻花廚藝生活館也陸續建立起全台的消費網絡,許多業者因為明白櫻花廚藝品牌的穩定性,便投身加盟。總部具備商品研發、營業輔導與支援、行銷廣告宣傳、人員及財務的規劃與運作,甚至於市場情報蒐集等各項經營Know-How,在互助互利、穩健經營的宗旨下,增加加盟主成功創業的機會。

  身為全台灣廚具類品牌的第一名,其累積的品牌力加上數十年的廚具生產與銷售經驗,在全國開店成功率的機率極高,在全台已超過100間,加盟主能精確掌握市場動向、未來產業趨勢,享受現成的優勢,降低單打獨鬥的風險。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