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波發萌威!這家茶品牌網路聲量、業績激增

2019-03-1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咖波發萌威!這家茶品牌網路聲量、業績激增圖片

 

  知名手搖飲品牌大玩聯名,櫻桃小丸子、蛋黃哥、哆啦A夢的加入,著實提高營收;而台中歷史悠久的茶飲品牌TEA TOP,亦加入戰局,攜手超高人氣插畫角色「貓貓蟲咖波」,外型呆萌的藍色胖呼呼小貓,可愛療癒,據說有咖波迷凌晨4點就去店家排隊搶購,僅僅一周,TEA TOP業績爆增!


  TEA TOP成立至今邁入第十三個年頭,創辦人楊國珍一步一腳印,將其自家南投茶香,化成一杯杯的TEA TOP傳香出去,而今國內分店逾百家,海外成績更是亮眼,跨足美國、中國、越南等區域。問到此次咖波的聯名活動,效果如何?楊國珍笑答確實提高TEA TOP網路聲量、激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他認為無論外在行銷做得多成功,內在的基本功一定要更紮實。

  近幾年,加盟總部興起海外淘金熱,東南亞、中國皆是前進國際的第一步,唯獨TEA TOP先行深耕最難遠征的美國市場,在當地設立海外總部,楊國珍表示門檻最高的,往往競爭者少,成功率也較高,果然目前已有11家門市,下一站西雅圖即將展店。

  在美國開店速度如此之快,要歸功於楊國珍的遠見。他早早前往美國探勘當地市場,逐步開出一家家TEA TOP,使其品牌能見度提高,自然搶得先機。即便楊國珍致力擴張國際版圖,卻也不忘本,認為根植台灣更為重要,也透露下一波聯名活動在六月展開,將與美國知名卡通合作,TEA TOP迷們敬請期待!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