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賺大錢?初原麵場「共享經濟」引關注

2019-04-22 作者/方琬廷

人人都能賺大錢?初原麵場「共享經濟」引關注圖片

                  圖片來源/ 初原麵場

  三峽老街最夯的拉麵店-初原麵場,座落在香火鼎盛的清水祖師廟旁,店家特別將日式「屋台風」搬上三樓露臺,一邊品嚐拉麵,一邊欣賞老街美景,堪稱一絕,也因其鮮明特色,即便隱身在三樓,仍時常高朋滿座。

  屋台意即路邊攤販小吃,是日本獨有的文化,初原麵場特別將此還原在台灣,是為呈現最日式的道地風情,而除了獨家美景,拉麵口味也十分道地,陳老闆不藏私分享美味秘訣:高湯以獨家配方熬煮,並以高科技控管品質,叉燒則是採用台灣自產活菌豬肉製作,經炙燒過後香氣四溢,麵條也是來回調整而製作出最Q彈的高品質口感,就連蔬菜也是自製香味油爆香,多種精華融為一體,不少饕客遠道而來,只為吃到這一味!

  除了口味獨特吸引消費者,也有不少加盟主看上初原麵場的商機,陳老闆表示,他在創業前就設計出一套「共享經濟」的加盟理念,顛覆坊間低加盟金高原物料抽傭的加盟模式,初原麵場總部比較像是「顧問」的角色,加盟主開店後,總部可以提供如裝潢團隊、訂貨廠商等資源,不過,也給予加盟主相當大的彈性自主的決定空間,藉以弱化傳統加盟總部的獲利擁有權,強化加盟主獲利來源,讓人人有錢賺。

  陳老闆強調,初原要找尋的是理念相同的結盟夥伴,而不是待宰羔羊,除了品牌定位明確是關鍵之外,共享經濟加盟理念,也是品牌壯大的原因,希望偕有志者跳脫競爭力過強的蛋黃區,一同在北部蛋白區開創新市場!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