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晉升老闆 抄捷徑創造事業版圖

2019-05-07 作者/黃纓婷

打工仔晉升老闆 抄捷徑創造事業版圖圖片

                                                    圖片來源/TEA TOP霧峰樹仁店

 

  選對加盟品牌,不只為自己加薪,還能打造事業版圖!TEA TOP台中霧峰樹仁店店長侯奕辰,學生時期因打工跟TEA TOP結緣,不到30歲便決定加盟TEA TOP,目前除了樹仁店,即將開第二家店,正準備起步建立自己的事業!


  侯奕辰表示,自己大學時就進入TEA TOP打工,非常了解其產品特色、品牌內在價值與內部營運狀況。退伍後,與一般人一樣進入職場上班,後來因好友邀約合夥創業,讓侯奕辰決定踏出舒適圈,闖蕩一番!

  由於打工的良好經驗,成為侯奕辰從眾多連鎖加盟飲料店中,擇此品牌的主因!更透過好友的引薦介紹,參與到TEA TOP內部員工創業合夥計畫,讓一般初入社會的他,也能有機會以小額的資金創業當老闆,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為因應大眾社會忙碌的生活型態與健康取向,TEA TOP使用自然、無化學添加物之糖、珍珠、芋圓,讓消費者喝到最安全的茶飲。侯奕辰表示,TEA TOP雖不是現今當紅飲料連鎖店,但從2006年成立至今已達110多家,連同海外加盟更突破18家,TEA TOP以中部為主擴散出去,遍及全台,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其連鎖營運狀況健全穩定,絕非像現今新興品牌曇花一現,是加盟主值得信賴的連鎖品牌!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