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最高的產業竟是它?居家清潔服務月淨利10萬

2019-09-09 作者/黃纓婷

含金量最高的產業竟是它?居家清潔服務月淨利10萬圖片

                                                                  圖片來源/好師傅

 

  洗衣機、冷氣機藏汙納垢,許多家庭紛紛找尋專業人士清理,這個產業雖是付出勞力,卻是含金量很高的行業。好師傅居家清潔創辦人林柏榮看準這項商機,離開年薪百萬的保險業,拾起清潔工具勇闖市場,經營至今,全台加盟主已高達120位,更拿下知名企業、商場的清掃工作,堪稱全國最大清潔代工商!


  「成立總部的目的就是帶著大家一起賺錢!」林柏榮不僅僅是發下豪語,而是以身試法,如今的他不只有好師傅,更因這個產業所積存下來的資金做投資,開發出五個品牌,將其過往對投資理財的觀念傳授給加盟主,教導他們如何錢滾錢。

  他常說:「我不希望加盟主將好師傅當作畢生職業,而是累積積蓄、開創事業的跳板。」加入好師傅只需16萬8千8,含所有清掃設備、網站與APP架構、教育訓練等全數金額,主打一站式購足。最重要的是,林柏榮認為這個工作適合現階段不想離開本行但想賺外快的人,也適合將其當為事業做全職,但事實上,的確有不少人因此離開本業而全心做好師傅,原因是:月淨利可達10萬上下。

  好師傅服務項目眾多,可說是無淡旺季之分,除了一般洗衣機、冷氣機、水管等清洗,總部還開發出奈米地板施工,可避免因地板溼滑所導致的浴廁滑倒意外,大幅提升加盟主每月6~7成的淨利,並且好師傅攜手日本技術開發良品大師的產品,以其成本價供應加盟主,可因應顧客需求贈送推薦,一旦試用覺得不錯向加盟主購買,亦成為另一項收入來源。

  秉持著不只給魚吃,還要給他釣竿教他釣魚的觀念,林柏榮提供完整的行銷策略、開發100位客戶名單的秘訣,帶著加盟主下市場,找出100位潛在顧客。此外,林柏榮看準市場信用卡支付的趨勢,手機APP結合26家銀行的刷卡服務,讓顧客不必擔心身上現金不足而無法額外多做其他服務,為加盟主與消費者設想到位。

  林柏榮自詡好師傅為加盟主最穩固的靠山,若加盟主舉辦活動,總部會全力支援,因其設有全台服務後勤支援系統,全台都有人力可做後盾,加盟主將無後顧之憂,接案、派案一應俱全。並且每月都能免費複訓課程,包括臉書、行銷等課程,盼有心想成就自己的創業者,一同加入好師傅成為盟友,賺進市場的錢!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