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咖哩一開門就大排長龍 18萬許你一個賺錢事業

2019-10-02 作者/黃纓婷

飄香咖哩一開門就大排長龍 18萬許你一個賺錢事業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

 

  「事業」跟「職業」的差別在哪?雙醬咖哩游老闆形容,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就是事業;如果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就是職業,兩者區別就在於動力來源。事業是你越用心經營,回饋的財富越多,職業是你努力工作,薪水卻依舊凍漲。同樣都是賣命付出,你要選擇事業還是職業?


  創立至今10年的「雙醬咖哩」,人氣爆棚,以販售咖哩飯為主題,所提供的八種咖哩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皆讚不絕口,因百吃不厭而廣獲好評,其分店除了台灣,更已遠征插旗至澳門、中國大陸、金門等地,設立門市店逾七十家,如今正如火如荼地迅速拓展中。

  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起源,為八種口味雙醬咖哩飯、壽喜飯、丼飯、柴魚雞汁海陸麵、泰式紅咖哩飯、泰式綠咖哩飯……等,且肉品的品質要求及分量,包含豬排、無骨雞排、魚排等,皆為SGS、H.A.C.C.P、ISO 22000:2005檢驗報告認證合格。

  獨家黃金比例醬汁配方,是由游老闆多年來的不斷嘗試、改良、創新、研發,才得以受到顧客肯定,「雙醬咖哩」游老闆除了每位顧客能享受這其中美味之外,還要讓每位顧客吃得飽,要求每家店需免費提供湯品,讓顧客免費加咖哩醬及白飯,俗擱大碗的高CP值,是雙醬咖哩每天一開門,就絡繹不絕的主因。

  今年10/4~10/7的秋季加盟展,雙醬咖哩也將登場,延續高雄加盟展場上簽約長紅的氣勢,北部預估將開出紅盤。其加盟金18萬,免保證金、免權利金,再享終身免續約金,營利所得100%擁有且免管理費,想要成就最賺錢的事業,就從雙醬開始!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雙醬咖哩加盟總部查詢!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