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咖哩1年開50間分店 全靠好康道相報!

2020-07-02 作者/吳雨晴

雙醬咖哩1年開50間分店 全靠好康道相報!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臉書粉專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餐飲產業更是首當其衝,知名商家陸續倒閉收攤,正當同行一片慘澹之際,「雙醬咖哩」竟逆勢成長,不僅業績爆增3成,今年更一口氣開出40、50間分店,游老闆笑說,致勝祕訣其實不難,只要真的是一份賺錢事業,無需推廣行銷,僅憑「好康道相報」便有源源不斷的新人加入!


  創立至今逾10年的雙醬咖哩,主打8種口味、濃郁潤口的咖哩飯,配上超出巴掌大、香脆多汁的肉排,以CP值爆表的划算價格,強勢攻佔學區、社區等蛋白區,目前全台分店已達110家,今年雖有疫情侵襲,生意不僅未受影響,反而大幅成長3成,更開出40、50間分店,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談及致勝祕訣,游老闆表示,雙醬咖哩並未特別推廣行銷,多是「好康道相報」,店家真的有賺到錢,便會呼朋引伴,介紹認識的人進來,以目前的加盟主來說,平均月淨利約20萬元,最高可達40、50萬元,最低也有10幾萬元,如此賺錢的事業,難怪無需刻意曝光,想要加入的新人已是絡繹不絕。


  打破黑心總部的刻板印象,雙醬咖哩免管理費、免保證金、免權利金,再享終身免續約金,只要18萬元的加盟金,即可擁有一份賺錢事業,營利所得100%為你所有,助你成功擺脫受薪階級,快速達成財富自由!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