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咖哩再傳捷報!獲選亞太十大餐飲金獎

2020-08-07 作者/吳雨晴

雙醬咖哩再傳捷報!獲選亞太十大餐飲金獎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提供


  創立至今逾10年、全台分店高達110家的「雙醬咖哩」,不僅廣受消費者喜愛,更因「賺很大」,獲得加盟主熱烈支持,僅憑「好康道相報」,光是2020年,便開出40、50間分店,全然不受疫情影響。近期再傳捷報,獲選「2020年度亞太十大餐飲連鎖品牌金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12日舉行。


  飄香超過10個年頭,雙醬咖哩素以CP值爆表聞名,與超出巴掌大、香脆多汁的肉排做搭配,招牌咖哩飯不僅濃郁潤口,更有多達8種口味可供選擇,主打物超所值,專攻學區、社區等蛋白區,2020年雖有疫情侵襲,生意非但不受影響,甚至逆勢成長,業績爆增3成,足見其強大魅力。


  除了顧客喜愛之外,加盟主更是大力支持,談及背後祕訣,游老闆笑說,其實沒有特別推廣行銷,都是「好康道相報」,因為真的有賺到錢、真的是份好事業,所以店家都會呼朋引伴,介紹認識的人進來。游老闆透露,以目前的加盟主來說,平均月淨利約20萬元,如此賺錢的事業,難怪在疫情侵襲的這一年,仍可開出40、50間分店。


  近期,雙醬咖哩再傳捷報,獲選「2020年度亞太十大餐飲連鎖品牌金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12日舉行。免管理費、免保證金、免權利金、免續約金,只要18萬元的加盟金,即可加入成功品牌,擁有一份真正賺錢的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