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開50間分店 金獎咖哩是這家!

2020-09-04 作者/吳雨晴

年開50間分店 金獎咖哩是這家!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提供


  飄香超過10個年頭的「雙醬咖哩」,憑藉CP值爆表、超出巴掌大的肉排,配上8種口味、濃郁潤口的咖哩飯,強勢攻佔學區、社區等蛋白區,2020年疫情侵襲,正當同業一片慘澹之際,不僅業績逆勢成長3成,更一口氣開出40、50間分店,近日再傳捷報,獲選「2020年度亞太十大餐飲連鎖品牌金獎」。


  創立至今10多年,全台分店來到110家,除了廣受消費者喜愛之外,加盟主更是大力支持,即便遭逢疫情衝擊,仍然開出40、50間分店。問及背後祕訣,游老闆笑說,其實沒有特別推廣行銷,都是「好康道相報」,因為真的有賺到錢、真的是份好事業,所以店家都會呼朋引伴,介紹認識的人進來。


  儘管透過「好康道相報」吸引眾多民眾加入,如何留住加盟主,才是致勝關鍵。游老闆以獨到、銳利眼光,總是走在趨勢前頭,早在2019年,便已超前部署,與foodpanda等知名外送平台合作,疫情期間,各店因此業績大漲,其中有2/3皆來自外送,亦創立加盟主社團,舉辦商務研討會等活動,共同成長、進步的同時,也增進感情。


  近期,雙醬咖哩再傳捷報,獲選「2020年度亞太十大餐飲連鎖品牌金獎」,頒獎典禮於8月12日舉行。免管理費、免保證金、免權利金、免續約金,只要18萬元的加盟金,即可加入成功品牌,擁有一份真正賺錢的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