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咖哩「疫」立不搖 多品牌經營搶攻宅經濟商機

2021-07-08 作者/吳雨晴

雙醬咖哩「疫」立不搖 多品牌經營搶攻宅經濟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提供

 

  自從國內三級警戒實施以來,因餐廳全面禁止內用,讓餐飲業受到不小的衝擊,不過就在同業一片慘淡之際,飄香超過10個年頭的「雙醬咖哩」,生意卻是不受影響,問及背後的致勝秘訣,創辦人游老闆透露,除了早在前年就已超前部署、開設外帶外送服務之外,今年更為加盟主免費提供新興創業模式,透過多品牌經營策略提升市場競爭力。

 

  如今國內疫情逐步緩和,受到疫情推動而蓬勃發展的外帶、外送服務,熱度卻是不減反增。游老闆指出,外帶、外送服務是未來的絕對趨勢,雙醬咖哩不僅迅速跟上這波潮流,更在今年創立多品牌經營模式,加盟主除了經營雙醬咖哩之外,還可免費新增其他旗下品牌,像是主打蛋包飯的「迎食流」、蓋澆飯的「迭迭小舖」、肉塊咖哩的「提莫享肉咖哩」等,且食材多與雙醬咖哩共用,無論是技術上或成本上都不致有太大差異,營業額卻可提升不少。

 

   而經營餐飲品牌,知名度也是影響生意的關鍵因素之一。雙醬咖哩不僅透過CP值爆表的美味料理達成口碑行銷,更積極創造品牌聲量,除了參與「2021華人公益節」、「2021寒冬送暖送愛心」等公益活動之外,也獲得「第五屆亞太新創企業金指獎」、「第十屆亞太年度優質餐飲連鎖品牌」等殊榮,更積極佈局海外市場,曾受外貿協會之邀,參與馬來西亞、越南等線上展覽,並將於7月8日參加「臺印連鎖商機線上媒合會」,全力推動品牌國際化。

 

  雙醬咖哩現正推出118萬築夢包套專案,內容包括冰箱、電子鍋、水槽、油炸鍋、烘碗機等生財器具,以及室內裝潢、油漆工程、水電工程等店面事務,協助創業新手從零開始一次辦到好,再享免管理費、免保證金、免續約金,營利所得100%由加盟主擁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儘速前往洽詢,加入雙醬咖哩開創你的幸福人生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