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還能做公益?加入「樂活健康站」共同促進全民健康!

2022-01-03 作者/吳雨晴

創業還能做公益?加入「樂活健康站」共同促進全民健康!圖片

圖片來源/微家盟社會企業提供 

 

  全球人口高齡化趨勢,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推動「大健康產業」蓬勃發展,如今除了醫治疾病之外,預防保健也成為全民的關注焦點。因應這樣的情況,微家盟社會企業透過「半公益、半營利」的經營模式,致力推廣「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的水平律動方式,期盼協助社會大眾輕鬆達到健康促進的效果。

 

  微家盟社會企業創辦人黃先生表示,公司主要產品為「水平律動床」,因其具有被動式運動的特性,特別適合無法運動、沒時間運動或不想運動的上班族或中老年族群,並擁有完整的醫學基礎,只要躺著休息30分鐘,讓機器沿著脊椎上下律動,就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改善身體機能並預防慢性疾病。

 

  黃先生進一步指出,為普及這項健康促進器材,除了開放自行購買之外,也透過設立「樂活健康站」的方式,讓更多需要的人能夠方便使用。而「樂活健康站」分為兩種類型,公益型是與村里辦公室、長照機構等合作,營利型則是與已有實體店面的各行各業結盟,透過現有地點配合,成為複合式店面來提供服務。

 

  至於希望創業的一般民眾,微家盟也提供包套加盟方案,包括品牌及技術授權、教育訓練及輔導、開店器材等,一次性收取6萬元費用,利潤都是100%獨享。黃先生表示,微家盟以社會企業的模式經營通路、品牌及服務,秉持「以行銷為手段,以公益為目的」的精神,期盼將「樂活健康站」推廣至每個社區,讓有需要的人方便使用,也希望有愛心的民眾共襄盛舉,歡迎有興趣者盡速前往聯繫。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