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5公司7房!創業家曝「致勝秘訣」

2022-05-05 作者/吳雨晴

坐擁5公司7房!創業家曝「致勝秘訣」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陽哥Youtube頻道

 

  不少上班族都有創業夢想,除可藉此擺脫受薪階級外,更有機會達成財富自由,Youtuber陽哥近日便在「跟有錢人交換一天」單元中,採訪創業家「雪哥」,他至今已創立5間公司,並已購置7間房產,不藏私大方公開自己的致勝秘訣。

 

  雪哥自21歲起開始做直銷,並在這行存到後來的創業資金。他當時的目標很簡單,只找直銷、保險、房仲3種工作,因為他知道沒有背景的人,僅能夠透過業務賺到第一桶金,他認為只要花大量時間去開發客戶,就有辦法從直銷賺到錢。

 

  問及與他人不同的撇步,雪哥表示,很多人做業務這行,都會在意面子、在意很累、在意辛苦、在意被洗臉、在意沒朋友、在意推銷別人,認為做業務就得很沒尊嚴地賣東西,但對於在窮苦家庭長大的小孩來說,尊嚴根本不造成任何問題,他當時連續3年、每天工作16小時,終於在這行賺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至於如何開啟創業之途,雪哥建議新手先從業務開始做起,除非父母能夠提供充裕的資金,但根據他多年來的觀察,其實直接拿一筆錢創業的,失敗機率通常都很高,因為所有經驗都是從初期什麼都要計算、東牆補西牆時累積出來的。

 

  雪哥也提到,如今很流行「斜槓」,但並非什麼都做,不是這邊賺3萬元、那邊賺8000元、這邊賺2萬元,代表這3間公司都沒有什麼起色,應是先將主業做好,再利用空閒發展副業,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慢慢把每隻小雞變成母雞。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