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型加盟主最適合!加盟樂清年薪上看百萬,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進

2024-01-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保守型加盟主最適合!加盟樂清年薪上看百萬,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進圖片

 
  由日本引進的「DUSKIN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市占率最高的清潔服務公司,目前已在台灣已深耕30年,在業界具有極高的評價,舉凡是室內清潔、駐點家事清潔、設備清潔、甚至還包含除蟲、招牌清潔等,且搭配自家出品的清潔用品,讓人更感其專業,不論是企業或住家都可以在樂清找到想要的服務!

  樂清目前開辦加盟已行之有年,僅需一人就可加盟,無須加盟金及店面,只要保證金5萬元即可輕鬆成為加盟主!與其他企業不同的是,因樂清屬於老牌公司,早已建立大量穩固的客戶網,每個客戶都有與總部簽訂契約,客源穩定,加盟主僅需按總部提供之客戶名單提供服務,不需擔心陌生開發,不過若想為自己賺取更高的收入,也可再另行自由開發開戶。

  由於樂清總部每月都有給各加盟主固定配額,故加盟主的收入也會相對穩定,不像其他的行業加盟每月都是從零開始做,容易風險太高,樂清提供加盟主每月配送之租賃品、制服、賣斷品所得約11%的利潤,且為嘉獎加盟夥伴,也會舉行定期考核,若加盟主達設定標準,年度可再多分配0.5%~2% 的利潤,目前統計各加盟營業所年收入都可達70萬以上,有些甚至達百萬,如果是屬於不想承擔高風險、保守型的加盟主,樂清這樣的穩定加盟模式或許是一種新選擇。

  總部也提到,想加盟的夥伴不需擔心沒有接觸過相關業務,總部不僅提供嚴密的教育訓練,也會讓加盟主實際到營業所做做看,觀察自己究竟合不合適,樂清一開始在篩選加盟夥伴時也會有較高的門檻,凡是有牽涉到工班的服務,夥伴也都必須要有專業執照才行,如此的堅持,為的就是延續樂清「品質」及「專業」的服務理念!



 

作者介紹
創業沒有方向感?快上1111創業加盟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