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茶師認證的茶飲專賣店 - 1111創業加盟網

2016-05-09 作者/創業加盟網 林鈺真

全台唯一茶師認證的茶飲專賣店 - 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2016年「TEA-TOP台灣第一味」全新型態強勢進軍,勢必為茶飲市場掀起腥風血雨的戰場。其工業風的大方黑招牌、橘色3D輪廓加上店內大型原木裝潢,突破以往的店格,使得該品牌名稱「TEA-TOP」更加引人入勝。 以往偏重橘色的「TEA-TOP」品牌商標,走年輕與國際風,而今年總部進行全新店裝的推廣,一改往常的制式飲料店型式,崁入精緻轉型的後工業風,使其置身都會的時尚。 台中北平店,台灣第一間全新都會形態旗艦店,也是「TEA-TOP」最新轉型店裝,並且已於4月底正式開幕。

 

  TEA-TOP經理林湘翎表示,該店耗時三個月與設計師不斷地溝通,又要符合創辦人楊董的「茶園」理念,進而打造出北平店的不同凡響。 該店有著時下年輕人為之瘋狂的創新概念,以及都會人對好茶的鑑賞保證。內有茶山造景、焙籠、茶師證照,另有周邊商品,手作茶禮、保溫瓶…;此外,更推出新品「桔香小紫蘇」,主打夏天無咖啡因的飲品,酸酸甜甜、清涼解膩。楊國珍董事長解釋說,店內擺放的「焙籠」,首創全台現場烘焙茶葉,使消費者看的見,還不時飄來陣陣茶葉香,讓人彷彿錯身在茶園中。 另外,林經理表示,可以看到壁面上高高掛起的「茶師證照」,這是總部對於「好茶」的堅持,也是提供消費者一個無憂的茶飲環境。

 

  她進一步解釋,楊董除了有祖傳製茶功夫外,加上自身努力,種茶又製茶,連續得過20幾次的茶葉競賽特等獎,更在名間鄉當過7年茶葉評審,奠定對茶葉品質的堅持。為此,總部特別創立「茶師證照」,經由每三個月考一次,一級別3等的訓練,使消費者更對總部擁有評審級的鑑定標準,深具品牌信賴感。 總部品牌成立的初衷與理念,使得創客和消費者一喝成主顧,展店更是不斷地開枝散葉。近期,除了北平店,新型態店面也將在松山區5月27日開幕,以及海外的深圳門市5月25日。

 

  林經理進一步指出,深圳市南山區的加盟主,20年前就想開飲料店,但找不到優質的品牌,在友人介紹下認識了「TEA-TOP」,深入了解理念後,對品牌信任度提升,4天內即與總部簽約。其中,值得一提是,當時北平店並未完成,因此該加盟主只有看到新店型的模擬圖,就決定加入「TEA-TOP」。 跳脫原茶吧感覺,不同於以往的都會型風格,將帶給粉絲們不同的感受!敬請消費者同來一「飲」芳澤。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