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輕凍飲加盟

好客輕凍飲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茶飲專賣
負責人:吳先生
總店數:3家直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好客手工茶飲專賣是鹿港ㄧ家在地獨特的飲料專賣店,如店名ㄧ般老闆吳先生本人十分好客,吳先生從形象的建立到產品的內容,無不精心思考與規劃,發展至今已經累積無數的好口碑,吳先生一直有一個創業理念,那就是讓大家可以喝到新鮮、現榨又平價的水果飲料,因為有這樣的ㄧ個信念,讓他店內的產品一直維持高人氣與好口碑。


茶葉及水果100安心
採用當季新鮮茶葉製成,讓你時時都喝的到當季新鮮好茶的風味及清香。在製成及過程中不添加,香精、茶粉、防腐劑…等人工甘味,喝的到茶葉滴滴精華及甘醇。所有水果都使用100%鮮果,每日現切現搾,非一般市場上的化學濃縮汁,在果汁上也可以提高果汁香味及喝到果汁的精華。
100滿意保證
好客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提供了100滿意保證的服務,消費者來店消費,無論是凍飲以及奶蓋系列飲品,好客均提供現場試飲不滿意即刻退費的服務,為使消費者能更滿意、更安心的去享用飲品。
凍飲系列
市面上的冰沙茶飲琳琅滿目,好客為了滿足消費者的胃蕾,推出口感獨特的凍飲系列,凍飲系列的特色,介於茶飲以及冰沙,使飲品有著小碎冰又有冰沙的綿密口感。
- 冬檸凍飲
使用古早味糖水、以冬瓜磚熬煮出來的冬瓜茶以及新鮮現打檸檬汁下去調制而成。
- 番茄梅/蜜凍飲
使用新鮮番茄打成凍飲,使口感介於茶飲以及冰沙之間。不添加任何的濃縮汁,使消費者品嘗到新鮮甘甜的果肉以及綿密的甜蜜口感,征服廣大消費者的胃蕾。
- 翠玉香檸凍飲
經由無數的觀光客品嘗、比較,一致推薦當地必嚐的美味飲品。以古早味糖水加上新鮮現打檸檬汁,調制而成的獨特香味,有別於一般檸檬特調,翠玉香檸喝起來清香爽口不生澀,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暢飲,讓人無法自拔。
- 晶鑽鳳梨凍飲
採用當季新鮮土鳳梨,以古早手法去熬煮而成,口感濃郁,使消費者享受到新鮮甘甜的果肉,讓人彷彿回到孩提時期,品嚐到回憶中的美好滋味。
- 鮮百香Q凍飲
取材於南投當地現產的百香果加上椰果做搭配,有別於一般使用粉圓的口感,軟Q適中,讓人無法自拔
奶蓋系列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奶蓋綠採用奶精調配,好客採用新鮮牛奶加上老闆親自挑選頂級茶葉譜出絕妙美味,口感特殊且甘醇,讓人一喝就上癮


特調飲料、外帶式茶飲


契約期限:兩年一簽
加盟模式98.8萬(含設備器材)


1.年滿20歲。
2.具積極進取精神,有耐力、毅力者。
3.加盟主須參與,全心投入事業經營。
4.也適合夫妻、朋友、同事2人以上合夥創業。
5.對品牌有強烈認同感。


  • 1. 加盟洽談
  • 2. 經營理念及加盟說明
  • 3. 簽約完成
  • 4. 教育訓練
  • 5. 設備及原料進駐
  • 6. 正式開幕


1.經營管理輔導。
2.完整教育訓練及技術轉移。
3.產品獨家且口味獨特。
4.加盟總部統一供應原物料貨源
5.新產品、新口味持續開發,加強競爭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