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I  CAFE加盟

OYAMI CAFE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義大利麵、牛排.招牌鬆餅、咖啡拉花
負責人:林智華
總店數:2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2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22-839191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我是熱愛義式料理多年的林先生,開設下午茶餐廳已有11年之多,接觸餐飲業更長達20年.目前開放低門檻0元加盟幫您輕鬆創業.助你圓夢。

 

我們以往產品技術皆不外流,但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我決定親自教導幾位肯上進、有想創業的朋友。

 


曾被大眾媒體多次報導的美食.也常受名人藝人的青睞.裡面的秘訣

食材絕對講求新鮮,海鮮以及蔬果均嚴格要求廠商以及工作人員把關。

義大利麵主要醬料均自行製作,創造獨家口味別人無法複製的優勢。

獨創的夏威夷鬆餅更是每天熱賣。

咖啡豆部分採用國外進口的原生豆,製做出來的義式咖啡以及手沖咖啡均廣獲好評。

店內產品多樣化且不時更新以迎合潮流。


義大利麵類  義式燉飯類  進口牛排(排餐)類  多種口味披薩

美式炸物類  自製墨西哥烤餅類  甜蜜手工鬆餅類(夏威夷鬆餅)

花樣咖啡.立體拉花.手沖咖啡類  多種各式飲料類

(B&G有機花茶)類等等

 

 


自願加盟模式

永久年限合約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Oyami cafe甜點店加盟金0元
內容為甜點輕食花式拉花拿鐵咖啡飲品類等技術輔導..(詳見店內菜單)提供原物料來源以及設備技術相關.僅收取輔導費用(電洽)
Oyami cafe義式餐廳加盟金0元.
內容為義式料理輔導製作教學技術轉移.牛排龍蝦等等的製程.每年固定開發新商品.花式拉花拿鐵.甜點輕食飲品亦技術轉移.(詳見店內菜單).一年管理輔導.提供原物料來源以及設備技術相關.僅收取輔導費用(電洽)
加盟主找到店面之後.一切可由總部代理負責.包含所有廚房生財設備.空調.裝潢.招牌.一切營業相關資訊.(會先行報價讓由業者自行衡量)
業者只要等一切規劃完成營業即可
以上皆不含商標授權.商標授權須由總部決定該區域是否符合不影響品牌營運範圍


只要是熱愛咖啡以及對義式料理有興趣,都可以撥打0922839191加盟OYAMI  CAFE

因為以輔導一起賺錢為主要目標.所以0加盟金(僅收取輔導費用)

我們提供完整的開店前訓練開店後的輔導也輔導管理者經營理念,即使您完全沒有經驗亦可輕鬆當咖啡廳老闆


  • 1. 雙方約洽拜訪:閱讀加盟契約、產品說明...以及溝通加盟理念
  • 2. 詳細了解加盟契約、規章以及事項
  • 3. 簽訂加盟契約
  • 4. 尋找店面、門市評估
  • 5. 招聘員工.員工教育訓練.門市實際學習
  • 6. 開店前實際演練籌備、員工技術驗收、開店準備
  • 7. 營業正式開始


加盟主找到店面之後.可決定由總部提供一切所有開店資源.包含店內所有裝潢以及生財設備.人員訓練.技術轉移等等等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