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者請勿瀏覽此刊登頁,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我已經年滿18歲以上

阿性情趣無人販售所
阿性情趣無人販售所加盟

阿性情趣無人販售所

加盟金:69.0萬元
營業項目:成人用品零售
負責人:陳秉楓
總店數:7家直營/42家加盟
總部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64號2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7-334-083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理財周刊新聞連結
 

經濟日報新聞連結

 

華視新聞連結

 

PChome新聞連結

 

中國時報新聞連結

 

公司簡介


凱爾莎集團-兩性身心靈健康智能平台,20年來整合兩岸三地兩性身心靈健康產業資源,導入身心靈領域專業,讓消費者可以透過凱爾莎集團創建的生態圈,對身心靈健康有更全面的滿足。

凱爾莎集團身為台灣兩性身心靈健康智能平台的龍頭先驅,擔任台灣社會的「第三方教育」單位的企業社會責任,讓消費者除了正式教育制度之餘,擁有一學習兩性身心靈相關知識的管道。
我們透過近70間的門市據點,培育兩性身心靈健康的專業人力,每一位門市夥伴,都支持多元性別認同與性傾向的族群,在台灣不同縣市的門市空間,創造一個舒適的、可談論私密話題的友善環境。運用兩性身心靈專業,提供消費者性健康精品、身心靈服務與課程等多項選擇,讓步入門市的顧客不僅能紓解親密關係的壓力、提升關係品質,更能更深層地自我探索,提升自我價值。讓每一次的門市體驗,都是一個全面性從自我、親密關係的療癒歷程。

凱爾莎集團致力讓每一個人,在身、心、靈提升的同時,一併帶動親密關係、婚姻家庭、職場/人際關係的互動品質,經營更幸福的生活,達到Bright Sex, Happier Life !

 

阿性情趣電商:asex168.com 
凱爾莎集團:caoelsa.com.tw

 

 

 

新聞媒體報導

 

 


★ 節省人力成本

投資無人商店,不用花錢請員工,也不需要照顧員工情緒與顧慮人情壓力,人心難測,您最信賴的員工也可能會因為小事而讓您吃官司。

★ 節省店舖成本

投資無人商店,不用花大錢裝潢,也不需要租大坪數的店面,根據地點大小調整機台的數量,可省下高額的店租,再也不用看房東臉色。

★ 不影響本業

不用上下班打卡,也不用花太多心力在上面,簡單幾個動作,輕鬆增加業外收入,連睡覺時都在賺錢。

★ 品牌知名度加持

阿性情趣在台目前已有 24+51 間門市,為台灣最大的情趣用品連鎖專賣店,分店遍及北中南,擁有全國最多的網路會員與忠實客戶。

★ 強而有力的行銷

除了Google關鍵字搜尋常駐第一頁,在PTT、Dcard、卡提諾、論壇等社群平台擁有超高的網路聲量,也會提供多元行銷元素給業主發揮並定期舉辦各種促銷活動,保證業績長紅。

★ 最可靠的後盾

我們負責大型設備安裝,倉儲、物流、客服、法律諮詢、系統維護及一切所能想到的瑣事,讓加盟主不用操心大小事,也不用擔心誤觸法規被檢舉。

★ 情趣用品市場年年成長

業內專家計算 2016 年起,情趣用品每年消費額平均成長數億元,台灣目前僅有少數廠商經營,網路與實體店面潛力無比巨大。

 


  販售國內外知名品牌情趣用品,保險套、跳蛋、按摩棒、潤滑液、飛機杯。

 


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金

69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69萬元
加盟說明
設備租賃金 : 30萬 (五年)


  1. 準備一筆加盟金
  2. 找到一個理想的地點
  3. 只要符合以上這二點,輕鬆加入我們賺錢的行列!


  • 1. 加盟洽談
  • 2. 簽訂合約
  • 3. 給予業主經營手冊
  • 4. 店舖評估
  • 5. 設備安裝
  • 6. 教育訓練
  • 7. 商品進貨與試營運
  • 8. 正式開幕


☑ 持續開發新產品

☑ 系統、設備維護

☑ 倉儲、物料管理

☑ 免費法律諮詢

☑ 銷售數據提供

☑ 客服小組支援

☑ 行銷團隊支援

☑ 設計部門支援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