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29年理想品牌第一名 櫻花廚藝生活館 開啟業界新革命 成就創業者的老闆夢

02 10 2015 作者/林辰曦

「累積服務客戶高達五百多萬戶、連續二十九年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並獲台灣良品的專業肯定與殊榮」,這是已經幫我們把家熱起來超過三十五年的櫻花品牌。
 
台灣櫻花公司自1978年成立以來,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更大力推廣、落實執行「永久免費售後服務」策略,我們提供消費者「除油煙機永久免費換網」、「熱水器永久免費安檢」、「廚房永久免費健檢」及「淨水器永久免費水質健檢」等四大永久免費主動關懷服務等貼心服務,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更成為瓦斯器具業的第一領導品牌。
 
櫻花廚藝生活館 實現許多創業美夢
 
隨著國民所得不斷的提高,人們對廚房空間、設備之需求日趨強烈,以照顧消費者廚房為職志的櫻花企業,理所當然的負起了主導國內系統廚具產業發展之責任。為了更接近消費者、及真正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櫻花企業自1997年正式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的連鎖加盟體系,連鎖服務通路遍佈各城市、鄉鎮,深入國人每一個生活社區,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完整、更便利的服務。櫻花企業時時照顧著每一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給所有消費者一個高品味的廚房空間。櫻花廚藝生活館推展加盟十多年來,服務了消費者,也進而實現許多人的創業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