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Tea Top台灣第一味,全台第一家都會型店面於4月份台中北平路隆重開幕!

06 2 2016 作者/Tea Top台灣第一味

Tea Top台灣第一味,全台第一家都會型店面於4月份台中北平路隆重開幕!圖片

  不同於以往的橘色活潑的風格,這次都會型店面大量使用木材元素及沉穩的黑色做為主題,強調Tea Top在「茶」的專業,不僅如此現場更設置了焙籠,全台唯一現場焙茶、現場煮茶!讓消費者喝的到專業!

  在都會型店面,店員必須身著有「茶師」風格的制服,且現場需有茶師駐店,嚴格控管茶湯品質!

  由於TEA TOP本身擁有自家茶園 – 百年老字號的長順茶廠,加上品管嚴格和調製用心,難怪消費者會對TEA TOP特別信賴和喜愛。

  長順名茶是台灣壺泡茶的頂尖企業,茶廠第四代傳人楊國珍,當年為了顛覆一般人對「茶飲店家多使用劣等茶」的印象,毅然投入茶飲市場,開啟了“TEA TOP台灣第一味”。他不吝惜把一斤動輒近千元的「高山青茶」分享給客人,開創台灣冷飲茶界使用極品好茶沖泡的經營新觀念。 

  不管是傳統店面還是都會型店面,TEA TOP要讓消費者喝得安心。一直以來,TEA TOP最引為傲的就是貫徹定期食品自我檢驗,公司產品均經由公證單位SGS檢驗合格,保證絕無塑化劑及其它化學添加物,TEA TOP也委託由台灣農委會認可的「綠盾檢驗室」檢驗每一期出產的茶葉及茶菁,保證絕無農藥殘餘超標。

  在使用食材方面,TEA TOP堅持使用自然、無化學添加物之糖、珍珠、芋頭。珍珠有傳統黑糖口味,香氣特殊又健康。店裡不但茶葉都是現泡,絕無添加香精,而且珍珠為保持Q彈口感,也不超過3小時。飲茶界使用極品好茶沖泡的經營新觀念。而TEA TOP嚴選的「日月潭紅茶」,茶色朱紅豔麗,滋味清香甘甜,入口立即回甘。台灣南投日月潭地區所生產的高級紅茶,是日本人向天皇進貢的「御用珍品」。 

  TEA TOP在使用食材方面,堅持使用自然、無化學添加物的糖、珍珠、芋頭。TEA TOP執行長特別推薦珍珠飲品:「我們的珍珠作法有傳統黑糖口味,香氣特殊又健康,為保持Q彈口感,存放不超過3小時。」
 

  Tea Top-Top tea from Taiwan來自茶的故鄉~台灣第一味,要將台灣在地好茶推向全世界,讓台灣好茶在世界飄香!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