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缺人問題 茶水印健康專利技術領先全台-1111創業加盟網

2017-01-1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林家樑

解決缺人問題 茶水印健康專利技術領先全台-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據經研院統計,台灣茶飲市場一年有高達480億商機,手搖飲更是年輕族群的「日常」解饞飲品。消費市場趨於飽和,品牌需不斷推陳出新,製造消費話題,而發跡於高雄的「茶水印」,以人文茶飲、健康養身茶投消費者所好,成功在當地打開知名度,進而打進各大縣市。

 茶水印創辦人擁有10多年茶飲連鎖加盟經驗,嫻熟市場脈動,發現許多茶飲品牌的通病皆是「人不好請」、「人事成本過高」,是逢一例一休政策上路,問題不減反增。茶水印發現業態「痛點」,以獨家專利的「漩茶機」與半自動化煮珍珠機,大大減少人力支出,不用提早1~2小時到店備茶備料,因為所有的茶飲皆是現沖現泡!

 近年國人養身觀念抬頭,喝茶也要喝得健康、無負擔,茶水印全店皆使用二砂加L-阿拉伯糖,不但能抑制大部分的糖分被身體吸收,降低身體負擔;還具膳食纖維的功能,促進消化。店內招牌飲品鐵觀音拿鐵、青蛙撞奶、紅豆烤奶等皆是嚴選上等茶葉,以茶葉包方式,現點現沖,將茶葉的菁華濃縮萃取,茶韻獨特。成為廣大消費族群的新寵兒。

 茶水印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與獨家專利技術,讓加盟主專心經營無後顧之憂,經過總部20天共150小時紮實教育訓練,即可熟練所有設備、品項操作,2人即可開店創業,大大精簡人力成本,最直接反映在加盟主的獲利,有別於市場上動輒200百萬以上的天價加盟金,茶水印推出159萬經濟加盟方案。讓有心進入百億手搖飲市場的創業者大展身手!

春季線上加盟展